2022921

為世界祈禱

1.    為各地發生自然災害祈禱--台東和墨西哥地震、日本超強颱風、北印度暴雨成災,求主保守救援,安慰家人,感動他國援手。

2.    為烏克蘭藉黑海能順利出口糧食和化肥祈禱,願能紓解多地的飢荒和糧食價格升,願主施恩憐憫。

3.    為全球新世代教育的變革禱告,求主引導走向「包容、公正、和平的世界」,培育生命,且滿足上主心意。

 

為香港祈禱

1.    為本地人才流失與及勞動人口急降祈禱,求主護佑留港者抱持堅忍和信心,努力奮鬥;

2.    為年青人學習理財祈禱,願在人生道路上正確管理生命資源,為人生更高理想而奉獻;

3.    為市民戶外活動安全禱告,在天氣不穩定中求主保守賜平安。

 

為宣美家祈禱

1.    現任與候任執事有美好的交流及溝通祈禱,願主祝福每位領袖以上主僕人的心服侍,以謙卑、柔和的心帶領,以更新、敏銳的心省察世代需要。

2.    為宣美幼稚園招生祈禱,求主帶領學生們進入校園,得以在基督教氛圍中被培育,且聽聞福音認識主耶穌,願主使用宣美幼稚園在社區中作鹽作光。

3.    求主恩領1014日(五)晚之教會培靈會,為講員屈偉豪牧師(伯特利神學院院長)祈禱,願在主題「和諧家庭」中帶出時代需要,求主激勵會眾踴躍參加。

4.    求主激勵宣美家會眾,踴躍邀請新朋友參加10月「品味人生」之崇拜聚會,願主撒之道種能發芽長大,願宣美家會眾踴躍同心引領人認識主耶穌基督。